國泰產險 推旅遊御守App

聯合報╱記者孫中英╱即時報導

國泰產險數位發展小組經理郭書彬表示,許多民眾在出國時,若發生像行李失竊、班機延誤等事件,常會不知該如何處理,即使已投保了旅綜險,也常錯失在第一時間取得相關文件的時機,回國申請理賠時才發現必須要索取當地文件,或是因不清楚自己所投保的內容,導致錯失自身權益。

郭書彬表示,國泰產險已領先業界推出「國泰旅遊御守App」,把繁複的保障項目及理賠說明,放在手機帶著走。郭書彬表示,保戶可利用此款App,登入基本資料後,保單內容即會帶入App中,當發生意外時,便可利用內建旅遊不便狀況步驟處理,即使語言不通,也可依據步驟裡的中、英文對照,協助保戶取得理賠所需的證明文件,回國申請理賠時,便可依照App中的記錄事項,整理手邊的理賠證明文件正本,保障事後的權益。

郭書彬表示,「國泰旅遊御守App」不僅提供給國泰保戶,非保戶也可參考各項旅遊不便的項目內容,維護自身權益。此外,更內建各國撥號功能,撥打電話無須查詢國碼,以及旅遊通訊錄、行李清單等實用工具,讓民眾使用。

 

scroll back to top
2347386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