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健管推富人健康保單

記者/台北報導 2014年11月21日 04:10

國泰人壽20日宣布推出業界首創結合健康管理的健康養老險,由國壽結合關係企業國泰健康管理,鎖定35~65歲的高資產客戶,提供6年期繳費、保障10年的金健康養老保險,每年保費約50萬~144萬元,保戶除保障外,還可享有國泰健管醫生、健康理理師、營養師的專屬會談,還可用手機上傳食物進行飲食追蹤。

國壽強調,這是業界目前唯一一張用利息買醫療保障,且提供保戶專屬的健康管理,只要是投保這張保單的保戶都享有專屬的健康諮詢、規畫及平台照護,例如有專線電話可進行相關健康諮詢;用手機上傳每天的食物照片,由專業營養師追蹤飲食狀況;協助在國泰醫院掛號、立即異常追蹤等。

國壽表示,依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布,全球只有5%的人是屬於身心靈健康,有20%已罹患疾病,剩下75%都是亞健康,有許多文明病、慢性病纏身,若再不改變生活形態、注意健康調理,將可能造成「生命的缺口」,因此國壽希望用這張保單協助保戶管理健康,預防勝於治療。

這張6年繳費10年期滿的保單,提供有住院日額、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、住院手術、門診手術、28項特定傷病等保障,最少有三倍日額理賠,且期滿客戶可領回已繳保費加計1%利息,等於是用10年的部分利息買保障及健康服務。

且保戶一旦住院還有專人探訪,醫療理賠金直接抵繳住院費用等機制,例如35~45歲日額約1,300元到3,000元,住院時一天至少有3,900元的理賠金,加上相關健康諮詢服務,國壽希望透過關係企業結合,及提供許多創新的醫療理賠或健康管理附加服務,要打造壽險業「健康管理」第一品牌。

scroll back to top
2343161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