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聯人壽募款 送愛失智症

 2014年11月28日 04:10

有感失智症長期照護需龐大經費,安聯人壽於日前(25日)再度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攜手,啟動第八屆為清寒失智老人募款活動,並將主題定為「健康帶著走.失智遠離我」,呼籲民眾注意年齡與三高是失智症的危險因子,而大肚男跟小腹婆更是失智症的高危險群!

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指出,依據國際阿茲海默症協會的推算,全球失智相關之醫療與居家照護總支出約為6,040億美元,且至2030年醫療照護成本會上升85%,對抗失智症已成為全球性共通的健康與經濟議題。為讓弱勢的失智症長者得到適當的照護,並喚起大眾對預防失智的重視,今年再次成為失智老人基金會的夥伴,共同籌畫年度募款活動。

安聯人壽堅信企業要成為優秀的企業公民,不但要以深耕在地及永續精神來經營企業,更要用實際的回饋行動支持本地的非營利組織。期望活動可以拋磚引玉,讓更多的人共襄募款義舉,並重視失智防治議題。

「2014年失智老人募款活動」,即日起至104年4月30日止,單次或定期捐款達1,000元,即可獲得24位名人陪伴失智親人的溫馨故事《失智怎麼伴?》乙本,活動詳情可至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(www.cfad.org.tw)、安聯人壽官方網站(www.allianz.com.tw)查詢。

scroll back to top
2348219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