類全委保單 退休規畫優選

 2014年12月25日 04:10

國人理財中,除政府規定的退休金(勞退、勞保等)外,有七成民眾未作退休準備,中信人壽建議,可運用委託投資帳戶的投資型保單來規畫退休金,委由專業經理人代理操作,管控風險。

中信人壽商品發展二部副總賴玉菁表示,投資型保單兼具保險保障、退休規畫及資產累積三大功能,尤其是類全委保單近二年來已成民眾退休規畫的最佳選擇。中信人壽已推出多檔多元幣別之類全委帳戶投資型保單供保戶選擇,部分類全委投資帳戶更設有資產撥回機制,可定期提供保戶穩定的金流做為退休養老金或生活費。

至於如何選擇投資型保單中的類全委帳戶?賴玉菁建議,可先依照個人風險屬性作規畫,善用理財網平台查詢投資標的的代操機構、操作策略及實際操作績效來評估,考量匯率風險後,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幣別計價投資標的。此外,中信人壽與施羅德投信合作,推環球收益增值型的美元投資帳戶,提供客戶多元化投資選擇。

該帳戶擁有獨特的三大特色:「環球團隊管理資產」、「每月固定比率資產撥回,年化撥回率6%」,每年6月與12月視代操績效提供不固定比率資產撥回、「增值標的廣泛不侷限,精選66檔代操帳戶子標的」,相當靈活。官網:178.ctbclife.com/web/index.asp。

scroll back to top
2346284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