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聯人壽雙幣別配置產品 今起開賣

經濟日報記者林春江/26日電 2014-12-26 經濟日報 記者林春江╱即時報導

安聯人壽委託富蘭克林華美投信,全新推出國內連結雙外幣全權委託投資帳戶投資型保險商品-「安聯人壽富貴雙收變額萬能壽險/安聯人壽富貴雙收外幣變額萬能壽險」,連結以美元/澳幣計價之「安聯人壽委託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投資帳戶」,滿足客戶雙幣別的資產配置,並由台灣企銀獨家銷售,預計12月26日正式開賣。

「安聯人壽富貴雙收變額萬能壽險/安聯人壽富貴雙收外幣變額萬能壽險」連結投資標的「安聯人壽委託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投資帳戶」,擁有保險保障,更可享每月配息(資產撥回)與每季伺機加碼資產撥回機制的全權委託帳戶,安聯人壽銀行保險部楊承清資深副總經理指出,「國際貨幣市場近幾年的美元與澳幣走勢常呈反向走勢,剛好可讓投資大眾做為相互平衡的投資工具,此商品提供美元/澳幣全權委託帳戶投資標的的平台,不僅可以讓因美國量化寬鬆政策(QE)逐步退場後,看好美元走強的民眾搶先積極布局,持有澳幣卻不知投資何種標的的客戶也可選擇直接以澳幣繳交保費,減少匯兌的成本,讓財務規劃更靈活。」

最低需新台幣30萬元(或等值外幣),壽險投保年齡可接受0~80歲。

scroll back to top
2349917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