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屋大火 二名消防員壽險理賠650萬元

2015-01-20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╱即時報導

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凌晨驚傳大火,火勢猛烈造成爆燃,六位英勇的消防人員不幸罹難,震驚社會。中國人壽馬上啟動緊急服務措施,經比對發現罹難的消防人員中,有二位為中壽保戶,已指派專人前往協助家屬處理理賠相關事宜,目前合計壽險理賠金額約新台幣650萬元。

中壽表示,桃園新屋保齡球館鐵皮鋼架的2層樓建築塌陷,造成六位英勇的消防人員撤離不而不幸罹難。中國人壽已啟動「重大災難事件中國人壽保戶關懷服務措施」,提供快速理賠服務,以關懷受難家屬並全力給予必要之協助,經調查永安分隊隊員陳鳳翔及新屋分隊隊員曾重仁為中壽保戶。

中壽執行副總經理許東敏表示,中壽已經主動聯繫受益人,今天立即派專人送出理賠金及協助處理相關事宜。

許東敏同時提醒,此次火災事件,突顯了人生總有難以預料的風險,民眾應及早規劃在遭遇意外危難時的充分保障。保戶如有服務需求,可向中壽各地區客服中心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-098889洽詢。

scroll back to top
2346358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