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人壽保單借款24小時不打烊

2015-02-02 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╱即時報導

年關將至,小額周轉需求攀升。中國信託人壽今天提醒手中有保單的客戶,如果有資金需求問題,保單借款這項工具免手續費、免提供財務資料、免保證人,且撥款快速。

中信人壽保戶可就近使用全國7-11便利超商內的中國信託銀行ATM,進行中信人壽各項保單借款服務,提供24小時不打烊服務,包括:保單借款、還款,及借款密碼變更等,方便又快速。

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,保單借款申請簡便、快速撥款、隨借隨還,而且利息係按天數計算,無須設定還款期限,民眾可向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詢問,以善加利用保單的附加功能。

由於申辦保單借款的保戶不會因一時無法償還利息,而在金融機構留下任何不良紀錄,對於目前負有高利率債務且還款壓力負擔大的人而言,可立即以較低利率的保單借款償還自身高利率的債務;至於有短期資金緊急需求的人而言,亦可有效率地獲得周轉。

目前中信人壽的保單借款服務,利率依險種不同而定,可貸金額大約為當日保單價值準備金的70%左右,有需要的保戶,只要上網下載,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索取「保單借款約定書暨重要事項告知書」,即可快速辦理,最快當天就可完成撥款程序。

 
scroll back to top
2347655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