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型汽車保險 開車出遊添保障

 

【林潔禎╱台北報導】春節假期即將結束,但今年國定假日還有許多連假,適合全家出遊,產險業建議,開車族可投保「假日增額型」或「限定假日型」的汽車保險來轉嫁風險,讓假日旅程有保障,開車更安心。
民眾在假日出遊的比例較高,對於這些喜歡在假日開車出門的車主,有業者開發出「假日型」的汽車保險來加強車主的保障。

把錢花在刀口上

產險業者指出,車主應為愛車選擇適合的保險項目,尤其在物價飛漲的時代更該把錢花在刀口上,除定期保養自己的愛車外,每年也應檢視保單內容、適時地依現狀做調整。
像是時常利用假日開車出遊、但平日不定時也會以車代步的車主,就可選擇「超值型」的「假日型增額保險」,一年365天皆有保障,且假日出門保額自動加倍,並適用於汽車第三人責任險、駕駛人傷害險及乘客險等。
另外,對於平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通勤代步、僅在假日時才用車的車主,則建議可選擇「精打細算型」的「限定假日型保險」。
而「限定假日型保險」保費較省,但產險業提醒,該保險僅限定假日才有保障。 

scroll back to top
2330903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