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伯墜機重傷 保險公司恐下禁飛令

2015-03-08 02:47:32 世界日報 編譯孫梁/綜合6日電

影星哈里遜福特5日駕機墜毀重傷,將使保險公司支付大筆演員險的保費,保險公司可能對他下達禁飛令,娛樂界的保險公司也要在調查後,才能允許他繼續拍片。

洛杉磯一位風險管理顧問說,保險公司將明確規定,哈里遜福特康復後不能繼續飛行,因為「沒人愚蠢到願為他支付大筆保險費的地步」。一家娛樂界的保險公司表示,保險公司肯定將從嚴審查福特的飛行資格。

電影製片公司為預防損失,通常是買許多險種,包括演員險、設備險、車險、道具險和布景險,甚至還有重新拍攝險,以防受到天氣、膠片儲藏出現意外,甚至是電腦病毒造成的損失。

演員險是為演員受傷、生病和死亡提供保險,演員在獲得保險前要先體檢,說明他們的生活方式和愛好。如果演員以前吸毒,還要做藥檢。開飛機、跳傘、賽車、登山和潛水等都被視為危險運動,通常不包括在演員險內。

電影公司拍攝高投資的動作片時,演員若因患病和受傷而導致拍片延誤,製片公司每天最多可獲50萬元的保險理賠。

scroll back to top
2292749
線上會員 0
線上人數 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