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體操正妹 喝酒摔癱保險卻不賠

2015-04-26  17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喝了酒摔癱保險就不給付?英國一名21歲才華洋溢的體操正妹阿莫絲拉金(Dina Amos-Larkin),日前前往西班牙參加學生體育節,意外於飯店的陽台墜落,脊椎重創造成癱瘓,但保險公司卻以她意外前曾飲酒為由,拒絕賠償醫療費用。

  • 阿莫絲拉金為一名優秀體操運動員,曾代表英國參加跳彈床國際賽事。(圖擷取自Dina Amos-Larkin臉書)

    阿莫絲拉金為一名優秀體操運動員,曾代表英國參加跳彈床國際賽事。(圖擷取自Dina Amos-Larkin臉書)

阿莫絲拉金曾代表英國參加跳彈床國際賽事,不過現在卻連走路都沒辦法。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西班牙政府稱阿莫絲拉金為跳樓自殺,但她已否認。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的時候,卻遭保險公司以她血液中含有酒精為由拒絕。

她描述事發當時的情形,當天她接受整天的訓練,回飯店小酌一點酒後,便於陽台和母親通電話,當她向後靠在陽台欄杆時,卻沒發現欄杆甚至不到她的腰部,便從4樓的陽台往後墜落,送醫急救昏迷2週後,醒來時才發現自己再也動不了了。

雖然被醫生宣判癱瘓,不過阿莫絲拉金樂觀面對,「我下定決心,總有一天我能自己重新站起」。不過首先第一關得要先從西班牙回到英國,沒有了保險的理賠,朋友們決定再GoFoundMe發起募款,讓她能早日回家。

 

scroll back to top
2338926
線上會員 1
線上人數 11